问心有愧

Kaitou and bird

“袭警好像会被判刑吧。”

“要判你这辈子可以牢底坐穿了,绘里亲。”

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金发怪盗看着被绑在手边的某只小鸟,半嘲弄的笑出了声。

“啊啊,又被你们打扰了生意。”

咖啡店的牌子已经转为‘休息中’,即使门仍旧开着,填满夜色的街道上也就只剩下了急于归家的行人,绘里笑着看向坐在对面沙发的东条希和西木野真姬,不一会另一个走进浴室的人也跑出来了,

“这次可真是有够危险的。”

“谁让你非要把这只鸟抓住的,否则才不会被追得这么紧呢。妮可我要累的死掉了。”

妮可有些不太高兴的回话,

黑色的长发散放下来的妮可稍微有点成熟感但依旧像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东条希是没有忍住笑声,在沙发上笑成了朵花。

“那只鸟你们要怎么处理?”

“阿啦真姬对她也有兴趣么?”

“脸和身材还可以,带回去当只玩赏动物也不错。”

“那可不行,她是我的。”

小鸟拼死的摇着头,亚麻色的长发在空中划出弧度,却在一瞬被绘里抓住了下巴,沐浴完的绘里身上有着好闻的香味,但小鸟却觉得这味道充满危机感,在自己手脚都被捆住的状态下甚至连嘴也被封死了,听觉的幸存该算是幸运还是不幸还有待商榷,总之自己的身体是被盯着的事是清楚了,

谁会想要清楚那种事啊!

无法言语的小鸟在心里狠狠的吐槽着,

绚濑绘里,前国际刑警,现国际大盗,有着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的日本人,在作为刑警时期,极其优秀荣获各种表彰,在某一次任务中,行踪不明。

矢泽妮可,统称‘赤小鬼’,前科累累的黑客,经常在受害人的电脑上投放莫名其妙的‘niconiconi’的文字标语,

西木野真姬,西木野财团的继承人,身怀数个博士学位的精英阶级人物,目前被怀疑与某军火贩卖组织头目有特殊关系,

东条希,无档案。

南小鸟自信自己作为警校毕业成绩第一名的优秀学生,对大部分人的档案都是有记住的,现在在座的四人里有三人都是各种程度上被怀疑,被追捕的,身为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自己却只能受缚于地什么的真是太糟糕了,如果不是自己在发现绚濑绘里的踪迹之后单枪匹马的杀到天台去的,结果被拉着一起跳下天台的话,现在情况也不会这么糟,

“看起来还挺凶暴的样子。”

“不,小鸟很乖的,很乖的。”

手指在下颚出游动着,带来酥酥痒痒的感觉,小鸟的严肃脸都要崩坏了,

咖啡店的风铃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橙发的女人走了进来,浓重的硝烟味,

“呀吼绘里酱,希酱,妮可酱还有可爱的真姬酱。”

“你别这样,穗乃果。噫!别把你身上的骚味蹭上来!!”

“真姬酱好冷淡~”

真是说谁谁到,

高坂穗乃果,军火组织头目,被各方大人物包庇着的对象,某种意义上的怪物。

“这是谁这么可爱~绘里酱,亚丽沙说你这回是有目的来的,目的是她?”

“对啊对啊,可爱吧,费了我好大劲呢。”

“明明妮可才是最累的!”

“妮可亲乖乖~”

东条希笑着把妮可的头按进了胸里,

仍旧留在颈部的手逐渐下移,警服的扣子一颗颗的被解开,小鸟惊恐的盯着绘里想从她的眼里读出点什么,却只看出了戏弄般的笑意,在别人面前被上还是敬谢不敏了,用藏在袖子里的短刀割断绳子,拔出手枪就顶在了眼前人的太阳穴上,本来还想趁她们不备逃走的,没想到还是被逼的动用了这一手,

“……”

“我说过很凶暴了吧,你非得这么做吃报应了。”

周围的人一个都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只是无奈的看着这边,只有穗乃果抓住了小鸟手中的枪在她反应过来之前枪就被拆成了一堆部件,几枚子弹从穗乃果的手里滑落,清脆的敲击声就像在嘲笑小鸟的愚蠢一样,

“真是有够不乖的啊,今天的小鸟,明明以前在学院里见到我的时候还是那么听话的孩子。”

“背叛了我们的你,不配成为我的前辈。”

“生气的小鸟也是可爱的要命,真想现在就把你吃掉。”

“绘里你要是敢在这里做,我就把你们家炸掉!!”

被圈在希怀里的妮可挣扎着,

“呼呼~”

代替绳子被扯下来的警服捆住了手部,食指和中指伸进嘴里玩弄着小鸟的舌头,听着她的气喘声,绚濑绘里眼中的火焰烧得更厉害了,

“她俩什么关系?”

"穗乃果知道哟,听说是绘里以前当警察时的后辈来着,是叫南小鸟吧。有见过几次。"

“你还知道的挺清楚的嘛。”

“快夸我!快夸我!”

“我嫌弃你。”

“小真姬怎么能这样QAQ”

真是有闲心调情啊这群人,已经被脱得只剩内衣和一件衬衫了的南小鸟苦不堪言,那个把自己压在沙发上的人,曾经是自己所仰慕的前辈,现在是自己要抓的犯人,以后会变成什么关系她不敢想,自己是会被尽情玩弄过后杀死或是被圈养起来当成宠物都是想来就恐怖的事,

“放过我绘里前辈。”

“前辈禁止。”

绘里的唇的触感柔软但带着凉意,南小鸟曾经想要过的的东西在现在如此简单的就实现了,

“绘里!你居然来真的,希快去关门!真姬把穗乃果的眼睛给我捂住!你自己也别看!所以我说!别在人家的店里上演真人爱情动作片啊啊啊啊啊啊啊!”

矢泽妮可的怒吼突破天际。

评论
热度 ( 19 )

© 安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