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有愧

存在窃取 4

一场吃肉盛宴终止在某些人发现冰箱库存被吃完了,痛心疾首的拔了电源线,众人没了吃食也就就都跑得干干净净,李艺彤很不幸的被留下来陪娜姐洗锅,不情不愿的刷着锅,

 

“你和小鞠是在一起了么?”

 

万丽娜没抬头专注着她的锅,随口说了句,让李艺彤却是吓了一跳,虽然早上万丽娜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多半是个人都能察觉这两人是有什么的,但她以为会被当作没看见的,没想到她这么直接的问了,

 

“嗯。”

 

“卡姐你也二十了,也知道你选择了这条路你将要面对的有很多。”

 

“娜娜,那天青韦和我说喜欢我的时候,我想了很多,我甚至能想到我们的以后,我想我是真的被她套牢了。”

 

“这两年下来大家都清楚的很,小鞠她……”

 

李艺彤吸了口气打断了万丽娜的话,

 

“我知道,小鞠她想要的不局限于这里,她一个人带着大家向前太辛苦了,但是我和她的愿望是一样的。就算现在小鞠在多远的前方,我都会向她追过去直到有一天我能站在她的旁边。为了她,一切都是有意义的。谢谢,让你担心了。”

 

“嗯,李艺彤祝你幸福。”

 

李艺彤看着一脸笑容抬头看她的万丽娜,鼻子一酸就抱住了她,也没管自己刚刚还在刷一个油腻腻的锅,深情相拥三十秒之后,机智的万丽娜同学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推开李艺彤就在衣服上嗅了嗅,不出所料背后有块略湿的地方冒着火锅的味道,李艺彤眼看超绝可爱万丽娜变成了刘海战神娜老师,分分钟让她感受了一下,来自室友的深深的爱,

 

无视打闹着的两个人,革青韦从房间里走了出去,看见鞠婧祎就披着那件外套站在不远处向这边看来,

 

“偷听有趣么?”

 

“……”

 

革青韦不敢和鞠婧祎的视线交汇,她开始害怕了,那个人率直而真诚的感情就像一颗硕大的糖果被塞进了她的嘴里,过大而无法下咽的不快和甜蜜的滋味交杂着扰乱了她的心,她喜欢李艺彤像孩子一样大大咧咧总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又害怕李艺彤成熟的一面,她也说不出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哪里好了,但我不想她离开我。”

 

自言自语般说着,鞠婧祎裹紧了她给的外套,回了房间,革青韦扭头看了看李艺彤所在的方向,跟着鞠婧祎一起回去了。

 

当鞠婧祎才刚刚陷入了浅眠,就听见一个人进门的声音,坐在床边看着她的脸傻笑着,替她拉好被子,掖好被角,又伸手理了理鞠婧祎额前凌乱的刘海。

 

革青韦没睡着,她坐在床上看着李艺彤盯着鞠婧祎的脸傻笑了十几分钟后,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才做贼似的溜出门去。

 

那一夜革青韦睡得十分安稳,她本以为自己会胡思乱想一夜,没想到李艺彤走后她一躺下就睡得和只死喵似的,看来再天大的事也没有睡觉重要,

 

赖床的小猫醒的时候已经是快要中午了,房间里已经没有别人了,回忆了一下这几天的安排,鞠婧祎应该是已经去工作了,她想出门去走一圈虽然别人看不到但也是难得的清闲和安静,衣服不能更换,不能吃东西但也不会饿,可是嗅觉保留着真恶意,

 

踩着拖鞋走在街上,有种和没入团前的感觉,

 

在路口的拐角看见和冯薪朵吃饭的陆婷,本来好好吃着的两人突然朵朵好像是说了什么,大哥一脸别扭之后给她头上来了个爆栗,朵朵的脸迅速摆出了被遗弃的狗宝宝嘴脸,陆婷纠结了下把手放了下去,低头吃自己的东西去了,革青韦笑了刚想转头,眼角的余光就瞄到了朵朵偷偷亲了下大哥的耳朵,又把视线拉了回来,想好好确认下是不是自己眼花了,然而朵二狗发挥出了难得的超迅速转头,低头吃食,

 

“是不是我眼花了。”

 

大哥从刚才就是一朵安静的吃饭的美男子,被亲的时候也没什么反应,革青韦走到她们的身边却是看见了陆婷的耳边红成一片,

 

“大哥最近怂了不少。”

 

一天下午的时间革青韦把周围都走了一遍,才回了生活中心,回去的时候碰巧遇上了回来的卡鞠二人,鞠婧祎在工作结束后换回了私服,穿着平底鞋,李发卡同学却不知道为什么踩着一双有六七公分的高跟回来了,本来两人悬殊的个头,现在更是像已经工作了姐姐带着小学刚毕业的妹妹回家的情形,

 

“青韦我们把鞋去换了吧,你的脚好小。”

 

“哼谁让你在外面乱来。”

 

看来事情不是革青韦想象的李艺彤这个人想显摆自己的大长腿,说起来也是这鞋好像是自己的,鞠婧祎脚上的运动鞋也看起来有点大走起路来踢踢踏踏的,

 

“你先回去换吧,我去拿点东西。小心点别撞门上了。”

 

李艺彤挥舞着手说,

 

“那是staff在我走出的时候屁股撞到门,把门撞过来了我才撞到了好吗!!”

 

“好好,乖。”

 

吃了糖就安分的李艺彤乖乖回来自己房间去换鞋,

 

“怎么样一天一个人呆着无聊么?”

 

革青韦看她是在和自己说话了,就撇了撇嘴说,

 

“还可以到外面逛了逛,还吃到了马鹿糖。”

 

“?”

 

“大哥脸红真可爱。”

 

“是么,下回带我一起去看。”

 

革青韦刚想点头,就觉着一股气息正面迎上了自己的脸,唇上有一点温热,口中多了一点甜意,是自己放在床头柜的巧克力的味道,她看着面前舔着手指上沾上的巧克力的鞠婧祎,突然脸就红了起来,被自己亲是什么事啊。

 

“放在口袋里有点融化了呢,我看你昨天很想吃的样子。”

 

“可是……”

 

“你现在的状态不这样根本就没法吃吧,能碰到你的只有我,所以啦。下回想吃的时候告诉我。”

 

革青韦深深的觉得这是报应,自己亲了太多成员,终于自己这个‘吻魔’属性开始祸害自己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