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有愧

存在窃取 2

时间修正

----------------

时间是某天的早晨,原本是相对空闲的一天,除了傍晚的写真拍摄这一天可谓是难得的假期,对啊本来是该个美好的日子来着,所以现在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发展,快回到现实啊。

 

“对哦,我看得见你。”

 

床上的人站起身,拿起床头的内衣穿上后跳下床走到李艺彤的衣柜前驾轻就熟的翻出她的衬衫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穿上自己的裤子就那样坐在了床边和我们姑且叫做革青韦的老同志开始了意义深刻的对谈。

 

革青韦同志在心里默念一声‘妈的嘉爱’后,作为一个能在抱抱里眼神撩人,搭着林思意的肩跳热舞的老司机对于床上这个举手投足就能浪出唐安琪水平的女人,勉强的忍住想要冲上去把她衣服拉好的冲动,

 

“于是怎么回事,我人格分裂了么,为毛你和李艺彤睡了!?”

 

“因为我喜欢李艺彤,她喜欢鞠婧祎,所以我俩友谊的小船今早进化成了爱情的巨轮啊。”

 

革青韦对着摊着手说话的鞠婧祎的脸,翻出了一个有大哥六分神韵的白眼,她怎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李发卡了,两个人就是普通朋友and同事关系,不明不白就被升级成了巨轮,她是拒绝的。

 

“好了别翻了,丑,你的偶像包袱呢?”

 

“我都一副快飞升的样子了,捡不起来偶像包袱。”

 

“你没我还有呢!别闹了,十天后又会变回原来的样子的。”

 

鞠婧祎站了起来,革青韦觉得自己有点慌,明明是一模一样的人却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了一点威压,她伸手抓住了革青韦的手,

 

“抱歉突然变成这样,我并不想吓到你的。”

 

“什么?”

 

“我不属于这里,准确来说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

 

革青韦觉得自己的大脑可能在昨天跳飞翔入手的时候起飞了,这故事怎么越来越玄幻了,她甚至有些怀疑她是活到了李艺彤的脑洞之中,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来了。低着头嘟嘟囔囔完抬头就看见鞠婧祎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心想着我好看的能把自己看的心软也是厉害,那人接着讲,

 

“在我的世界里,我喜欢上了李艺彤,但她并不喜欢我,你看她那么浪到底也全是说说而已,也总有傻瓜像我这样陷进去了。”

 

“于是你跳跃时空,睡了我的世界的李艺彤?”

 

“你是有多在意我和她睡了……我也会害羞的好么。”

 

“于是呢。”

 

鞠婧祎用你傻的眼神瞟了眼革青韦,

 

“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我突然看见了颗流星然后说了句我想去一个李艺彤喜欢鞠婧祎的世界十天就好,结果今早起来发现自己睡她旁边,乘热打铁我就和她说了‘我喜欢你’,然后强吻了她,大概就这样。”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很厉害的人,

 

等等!

 

那十天之后要怎么办啊!!

 

那人像猜中了她的心事,顿了顿开口道,

 

“应该会把现在的事都给抹消了吧。”

 

革青韦听到这里舒了口气,但觉得心里的哪处总是别扭的很,她对李艺彤这个人一直都是端着一颗对待普通同事的心,毕竟两个性格不同的人,却是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能将snh48带向更高的地方而努力着,革青韦自认两个是有比旁人多一点的感情,但并非是偏向爱情的那样,更多的是战友的相扶相持和对手的相惜。李艺彤成长至今,她所付出的绝不是单用努力能来概括的,那种被从高处抛下的不甘,真情表露被他人误会故意而为,都是她所没有体验过的,

 

她很欣赏李艺彤。

 

“那下午的工作可要交给你了。”

 

“没问题。”

 

时近正午,窗外的阳光把小小的鞠婧祎整个包裹在了光里,让人看得不是很分明,革青韦沉默了一会开口了,

 

“她在你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她的眼里只有她所想要登上的高度,连站在身边的我都看不见了。”

 

鞠婧祎的眼泪就那么挂在了眼角,没有落下。



评论 ( 31 )
热度 ( 1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東 | Powered by LOFTER